close

 

【J禁】極短文二十題

 

S井翔xM本潤

 

 

感謝出處:http://a222366.pixnet.net/blog/post/46669256

 

 

 

1.夾娃娃

 

衣櫥的把手上掛著不知名的小玩偶,松本好幾次都想說要把它收起來,因為跟簡約風的衣櫥一點都不合,但也只是想想,他早就已經習慣回到房間就看到它的樣子,從某人夾給他的那一天開始。

 

 

2.愛心便當/自製便當

 

「ニノ你居然自己帶便當!?」

「不是~這是J做給我的~

「……可惡!我也要吃不多!我也要營養不均!」

「翔さん,我說真的,不可能。

 

 

3.踏青/出遊

 

微微瞇眼,享受夜晚微風吹來的舒適感,松本嘴角微勾,覺得心情放鬆了下來,轉頭看著不知為什麼雙手插腰站在自己斜後方一臉自豪樣的櫻井。

 

しょおさん為什麼突然想來這?」

「潤不是說想要踏青嗎?所以就想說來橫濱!」

「………」

 

 

4.被放鴿子

 

櫻井坐在沙發一手手肘撐在膝上托著下巴,一臉嚴肅地盯著桌上的手機。

 

「我明明傳了簡訊說不要跟小栗出去……」

 

 

5.護唇膏

 

松本伸伸懶腰,看了一下正在拍攝個人部份的某主播後,便拿起櫻井因為上個工作延誤所以進來後就放在攝影棚的包包和外套,打算先幫他拿回休息室。

 

突然”喀”一聲,某樣東西從外套口袋掉到地上,松本趕緊將它撿起來怕摔壞,卻發現,那是自己找了一個禮拜都找不到的護唇膏。

 

 

6.舞台劇/角色扮演

 

「密室は、破れました!」

 

「櫻井翔你是不知道我在洗澡嗎!!!」

 

 

7.停電

 

「哇…也太突然。」松本在電燈和電視暗掉的一瞬間脫口而出,推推坐在旁邊毫不在意繼續吃麵的櫻井,「你家有蠟燭或手電筒嗎?我想去看洗衣機的狀況。」

 

「喔,有啊,拿去。」來不及咬斷麵條他就伸手去拿沙發旁矮桌上的東西,遞給松本。

 

「…如果我沒認錯的話,這應該是香精蠟燭吧?」

 

「嗯,不也是蠟燭?」

 

 

8.秘密基地

 

拉開大抽屜,櫻井拿出一條內褲,準備去洗澡,卻回頭盯著抽屜感嘆了一下。

 

「這也算是我的秘密基地吧~」

「しょおさん請不要對著我的衣櫃做奇怪的設定。

 

 

9.遊戲

 

因為偶然有同一天的休息日,所以前一天櫻井就直接在松本家過夜,到了下午兩人閒閒沒事,突然興致一來玩起瑪利歐,結果意外地櫻井贏了比較多場。

 

看著松本鬧彆扭而微微嘟起的嘴唇,他偷偷笑了一下忍不住伸手去捏,開心地看戀人因為嘴唇被捏而臉紅害羞的樣子。

 

 

10.等身大布偶

 

「潤你真的很喜歡吉祥物之類的東西耶。」

「嗯,就明明跟自己差不多高度,但很可愛的感覺。」

「那來吧!」

「幹嘛?」

「擁抱我啊!」

 

 

 

 

簡直就是笨蛋情侶www

先撇開渣不渣腹不腹黑的問題

其實山風這個團體真的是五人都天然耶XD

 

 

 

121110更新

 

 

11.摩天輪 

 

しょおさん你以為你在報新聞喔?也坐太正。

 

「……I say“lucky”you say“man”…」

 

「演唱會你不也一樣怕高?」

 

 

12.集點活動

 

松本看著電視好一會兒,終於受不了問坐在旁邊用電腦卻三不五時瞄一下自己的櫻井,「你到底要幹嘛?」

 

今天晚上一到家關上門,櫻井就親了他一下,煮宵夜時也趁自己轉身要拿東西時不知從哪冒出來親一下,剛剛自動自發說要洗碗松本拍拍他的肩正要誇獎他時又被親一下,雖然不是不喜歡,但也太莫名其妙了。

 

「我正在集點!」

 

 

13.都市傳說/校園怪談

 

「集點?」

 

「集五個ちゅ換一次主動!」

 

 

14.兼職

 

聞言,松本用腳輕輕踹了一下櫻井的大腿,然後將自己的腳就這樣踩在上面,「你這麼有空的話去幫我拿冰箱的飲料。」

 

櫻井一把抓起松本的腳踝低頭作勢要咬下去,嚇得松本趕緊把腳縮回來,他大笑著走去廚房後端出飲料,將杯子放在桌上後彎下身,雙手抵在沙發背上,將松本困在自己的懷裡。

 

「客人這是你的飲料,需要點數嗎?」

 

「不用,」一手放在櫻井的肩上,另一手撐在自己身旁的沙發,高度剛剛好抬頭就吻在他的唇上,若即若離,「點數送你。」

 

 

15.人生相談

 

16.明信片

 

本來想就這樣直接回家休息,不過松本想了想,中途轉去其他地方買了相本才踏上歸途。

 

悠閒地煮了簡單的晚餐,吃完後端著小菜跟酒到客廳,又轉進房內拿了一疊卡片跟剛買回來的相本放在地上,人也就這樣直接坐在地板,將那一疊卡片從最下面開始一張一張放進相本裡,每拿起一張就認真地看,偶爾會看著上面寫的字就笑了起來。

 

放得差不多後,松本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口,似乎想起什麼般,「啊!」

 

他放下杯子猛然起身,才發現自己盤著腿那被壓在下面的右腳早就麻了,停住動作等血液循環恢復後,走到房間拿起放在床頭櫃的信封。

 

抽出放在裡面的卡片,打開櫃子後接著打開裝滿信封的鐵盒,將它放進去蓋上,拿著卡片走出房間。

 

「紐約啊……」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將手上的卡片放進相本,手指隔著透明袋摩擦著屬名S.S的地方,「しょおくん不知不覺也去了好多地方……

 

 

17.瓶頸

 

自從跟松本開始交往後,櫻井要買土產時都會非常苦惱,不想單純買跟另外三位團員一樣的東西,但買不一樣的或者多買其他東西又怕松本害羞不好意思收,這幾個月以來他只要有到東京以外的地方就在想這件事,煩惱到最後就乾脆都不買了。

 

只是前幾次都是在日本國內所以還可以這麼做,但這次他是要出國,違背自己的習慣幾次後這次告訴自己說一定要買土產,所以工作的空檔間他就在路上晃來晃去,晃到他的肩膀越來越斜。

 

「怎麼辦……」買了杯咖啡站在路邊休息,開始無意識地數起面前有幾棵行道樹,眼角突然瞄到在行道樹旁的郵筒。

 

「啊!!!」

 

 

18.豢養

19.獻唱

20.動物化(完整的動物、半人半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