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Hung up on

 

O野智xM本潤

 

 

 

 

松本踏進休息室後發現居然只剩大野還躺在沙發上盯著手機,不知在瀏覽什麼,「嗯?Leader怎麼只剩你一個?」

 

「我在等你呀。」依然盯著手機看,大野懶懶地回答,「我想要等你。」

 

「啊…是嗎…」聞言,松本有點害羞了起來,轉身背向大野脫下拍攝用的衣物準備換回自己的服裝,「那一起去吃飯吧?你的生日也快到了,我想當天應該沒辦法幫你慶…!?」

 

光裸的腰部環上一隻古銅色的精瘦手臂,一黑一白對視覺產生了強烈的對比,松本被大野突然的動作嚇到,卻沒有太大的推拒,只是敏感地微微地顫抖了下,他將手搭在那隻手臂上,側頭看著面無表情的大野。

 

「怎麼了?」

 

「嗯……」大野整個人往前一小步更加貼近眼前白晰的身軀,將另一隻手也摸上那有著美好曲線的腰部,從肌膚傳來對方再度因為敏感而起的顫抖,他暗暗地笑了笑。

 

「松潤真的好瘦喔…我剛剛只用一隻手就幾乎可以環住你整個腰耶,而且你看我只要用一點力…」大野手臂一個用力,竟然將松本微微攔腰抱起後丟向沙發。

 

一個轉眼發現自己已經跌坐在沙發上,松本驚訝地瞪大雙眼,還來不及罵人就馬上又被大野整個人壓倒,他開始掙扎。

 

Leader你到底要幹嘛!」

 

「摸你。」

 

「摸我幹嘛!」

 

「確定一下事情。」

 

一邊回答著一邊扯開身下人的褲頭,但被松本的掙扎弄得有點煩了,他一把抓住對方的手腕往上一固定,兩人的雙眼瞬間隨著動作而對上。

 

發現就算練身體練了大半年居然還是贏不了自家隊長的松本也在四目交接的當下放棄了掙扎,但還是忍不住疑惑現在的狀況,「你要確認什麼?」

 

「這個。」將身體下沉讓兩人的身體完全貼合,有點愉快地看著發現是哪個後而再度瞪大貓眼然後整個臉紅了起來的松本,「我硬了。」

 

 

 

 

 

 ◎

 

喔耶我居然寫了耶(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