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S井翔xM本潤

 

 

 

Crackfic(片段)

 

 

盯著筆電的人抬起頭來,馬上進入眼簾的是與工作人員在討論舞台相關事宜的修長身影,隨著手的揮動而移動著的衣擺若隱若現地露出腰部,他忍不住伸出手指偷偷勾勒線條,而後像是想起什麼般,偷笑著將自己的臉埋進雙臂。

 

 

 

Crossover(混同)

 

 

松本潤拉開抽屜隨便拿起一件內褲套上,忽然愣了下,低頭看著不屬於自己的但有點眼熟的花紋,臉突然有些發熱,但還是默默地穿上睡褲。

 

 

 

First Time(第一次)

 

 

深深吸了一口氣,他坐在三角鋼琴前,手指在琴鍵上跳動著,教堂內除了琴音外沒有其他的聲響,站在身邊的白色身影專注地看著自己,專注到,他第一次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

 

 

 

Smut(色情)

 

 

因為忙碌的關係最近私下都沒有見面,看著電視裡那和在團體活動時表情完全不同的主播,他拿起對方遺落在沙發角落的襯衫,穿上。

 

欲しい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潤真的好敏感喔……我才戳一下手指就被吃進去了耶……那直接整個插進去也可以吧?」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まっちゃん~~まっちゃん~~

 

喝醉的人緊緊抱住松本潤不停地喊著,其實不只是裝飾用的肌肉讓他根本無法逃脫,只好乖乖地讓櫻井翔抱著,任由對方將自己壓住一口又一口地啄吻。

 

 

 

Romance(浪漫)

 

 

橫濱的夜景比攝影機拍出來的更加美麗,他牽住身旁的人的手為眼前的美景感動著,卻馬上被對方的話弄到大笑。

 

「翔子,我更喜歡你。」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翔~さん~」

 

看著眼前因為新剪的短髮所以降低不少銳利的臉孔,有好好休息而形成飽滿圓弧狀的白晰臉頰貼著桌面抱怨著天氣,櫻井翔忍不住笑著摸摸他的頭。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清涼的水流沖刷著流汗的身驅,卻突然感受到身後傳來一陣溫熱,松本潤驚訝地回頭,只見闖進來的人笑得一臉燦爛,自顧自地念起RAP然後將沐浴乳抹在自己身上。

 

「一体何をしているんだろう~一体何を見ているんだろう~」

 

「………」

 

 

 

Future Fic(未來)

 

 

「我想要吃奶油燉飯!」

 

「…宵夜吃這個?」

 

「情人節嘛~」

 

「…翔さん你知道你的下巴已經消失了這件事嗎?」

 

 

 

生平第一篇翔潤文就這樣生出來了

請大家也多多寫翔潤造福我(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