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HAPPY。BIRTHDAY。

 

Y下智久xI田斗真

 

 

 

 

 

車子不停行進著,山下塞著耳機,望著車窗外不斷往後的景色,突然熟悉的鈴聲響起,他一把扯下耳機,看著手機螢幕上閃爍的名字,笑了。

 

「喂?」

 

「tomo──我真的不了解東方神起啦~~」

 

「啊?」

 

「唉唷好多人他們會不會比你紅?」

 

「…我哪知道。」

 

「他們有五個人耶,松潤他們也五個人。」

 

「他們兩團風格不一樣吧!」

 

「不然跟小龜他們比,反正仁還沒回來。」

 

「跟KAT-TUN比會不會太微妙了…」

 

「ま,那你的風格應該跟他們一樣。

 

「為什麼?」

 

「因為我媽喜歡他們也喜歡你。」

 

「…謝謝喔。」

 

「幹嘛害羞。」

 

「我哪裡會害羞。」

 

「喔對啊好懷念以前的山下臉紅好可愛。嗯,生日快樂。」

 

「…謝謝。」

 

「ま…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dear tomo~happy birthday to you~~ちゅ~~

 

「…ちゅ

 

「幹嗎都停頓一下才回我,你好不熱情。」

 

「我現在在工作車上。」

 

「所以?」

 

「……」

 

「害羞就明講我又不會笑你。」

 

「那既然都要害羞了,我乾脆跟你求婚好了。」

 

「好啊我想看你穿婚紗。」

 

「為什麼不是你穿?」

 

「我想你拍戲應該穿西裝穿累了,需要點新鮮感。」

 

「…嘖,我到工作地點了。」

 

「嗯嗯工作加油,生日ちゅ

 

「笨蛋。」

 

 

 

啊啊,這樣是不夠的,不夠我用來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