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未滿       

  

N丸雄一xU田龍也

 

 

 

 

 

上田整理著自己的東西,豔麗的臉龐伴隨著低沉的氛圍更加陰冷。

 

「龍也,你怎麼了?」龜梨邊卸妝邊問道,另外四隻雖然各自做著自己的事,但卻忍不住動作輕了下來,想聽清楚他們家老大的回答。

 

節目結束後上田就一直不說話,美艷的臉龐毫無表情,卻也無不悅的樣子,但周身的氣氛十分陰沈,沒人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直到回到樂屋,才推年紀最小也最受寵的龜梨去問問,看會不會得到解答。

 

「沒。」暫時停下動作,上田摸摸龜梨的頭,隨後繼續收拾著。

 

被這樣一安撫,龜梨悄悄地嘆口氣,對其他四人搖搖頭,將卸妝棉丟入垃圾桶,喪氣地坐在沙發上。

 

「還是因為今天在節目上圍他的關係?」田中小聲的說道,身體攤在一旁的座椅,胡亂翻著手上的漫畫月刊。

 

「可是那是節目效果啊,本來就知道不是嗎?」有點受不了這種安靜緊繃的氣氛,赤西坐在龜梨的腳邊,手臂放在他的大腿上撐著頭。

 

田口站在旁邊,看著一直沒說話的中丸,笑容更加溫柔甜膩,「大家都累了吧,那,把龍也交給丸子吧!」

 

依舊笑著,田口邊說著邊牽起將月刊丟在一旁,整個人放空在椅上的田中,被牽起的人稍稍愣了一下,拿起自己的東西後奪回主導權的走在前方,「先走啦!」

 

「我們也走了,你們等等回家也要小心唷!丸子,那龍也就麻煩你了。」龜梨說著,望了一下中丸,似乎發現些什麼,順便拖走還想開口說話的赤西,瞬間樂屋只剩下兩人。

 

「…龍也,我送你回去?」中丸小心翼翼地問道,他不想惹龍也生氣,所以其實今天節目上剛開始圍他時,他意思性的輕輕踢一下後就閃出鏡頭外,看時間差不多後不著痕跡的入鏡,假裝要踢般的抬下腳,不過聽赤西這麼一講,他才想到,當時龍也趴在地上,畫面一片混亂,他怎麼可能會注意到自己的行為呢?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與行為,中丸不斷的思考著上田陰沈的原因。

 

美眸抬起,掃過中丸看似煩惱的面容,上田緩緩的說了一句,「走吧。」

 

走出大門,還未完全進入秋天,但夜晚的天氣已經微涼,上田撫了撫有些涼意的手臂,眼前突然出現一件外套,只見一旁的中丸尷尬說道,「快穿上吧,雖然跟你的型不太合…」

 

沒有說話,上田安靜的穿上外套後,卻圈住中丸的手臂,兩人的身軀頓時貼近,「…這樣你比較不會冷。」

 

「嗯。」笑。

 

 

 

「龍也,你為什麼今天那麼安靜?」委婉的說法。

 

「因為我發現一件事。」臉龐似乎有些紅暈?

 

「咦?什麼事?」

 

瞪了中丸一眼,上田沒有說話,只是腳步漸漸加快。

 

 

 

笨蛋丸子,別老是問一些尷尬的問題,只是,我發現了你的好和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