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Night

 

T中聖xT口淳之介

 

 

 

 

 

已經是深夜,輕手輕腳地,田中步入房內,看見那床被隆起的弧度,略帶疲憊的臉上勾起微笑。

 

他小心翼翼地動作著,進入浴室清洗,熱水沖著僵硬的肌肉,放鬆緊繃的神經,這幾天兩部戲緊湊的拍攝還是令人吃不消。

 

只穿著一條短褲,田中拿毛巾擦著短刺的頭髮,沒幾下水份便吸收的差不多,他隨手將它掛在椅上,站在床沿,手摸著最近留的鬍子看向床上的隆起,笑。

 

棉被一掀,人鑽了進去,惡質的用雙手圈住細腰,腳一跨壓在一雙長腿上,傳遞著溫暖的細緻皮膚令田中更是手臂一收,將兩人的身軀密貼。

 

「嗯…?聖?…」即使沒有用力,但一連串與自身如此貼近的動作還是令睡眠中的人醒來。

 

「淳淳──小聖要抱著你睡。」啄吻著懷中人,從額頭、眼窩、臉頰,直到那勾起的唇瓣。

 

「呵呵,啟動了淳淳與小聖的模式嗎?」輕笑從相觸的唇的空隙洩出,但隨即被更深入的親吻堵住。

 

棉被中的熱度不斷的提升,田中的手從田口的頸項滑下,正要從腰部伸入睡衣內,卻被微微推開。

 

「淳淳不讓小聖摸嗎?」非常順口地就講出令人臉紅的話,田中裝可愛的說道,手掌游移在腰部的肌膚。

 

「別鬧了,你很累了吧?快休息。」抽出在自己睡衣裡面作亂的那隻手,田口溫柔的說道,抬頭輕咬田中的嘴唇,「還是要我壓你也行。」

 

「……快收回你的B型個性。」聞言,田中安分的環著懷中人的腰部,無奈地回道。

 

黑暗中,隱約地看的到田口那可以稱為甜蜜的微笑,田中忍不住又吻向揚起的弧度,摩擦。

 

「淳淳,小聖好累喔。」

 

「嗯,淳淳會一直陪著小聖撐下去,一直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