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ダブルパーカーの本気

 

S井翔xM本潤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行程空檔都錯開的兩人開始覺得心情上有點寂寞後,發現一起睡個覺也好至少睡前還可以聊天。

 

這天剛好工作結束的時間差不多,他們決定晚上在櫻井家集合,隔天一早的工作是團體的也可以一起出門。而一回到櫻井家後,松本跟櫻井也沒有停下動作,整理東西的整理東西,洗澡的去洗澡,完全還是工作模式。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也是等兩個人都躺在床上,在身體接觸柔軟的床時同時呼了口氣,松本一邊側身一邊用臉頰蹭蹭枕頭說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過也很晚了,還是早點睡吧。」櫻井也跟著側身並往松本靠近一點,跟他枕在同一棵枕頭上,手環住他的腰,「充電!」

 

「我也已經習慣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了啊…」

 

「跟我睡不好嗎!」

 

「不是不好啊是你睡姿很差。」已經開始變冷的天氣讓松本想要更貼近戀人的懷抱,但口氣非常地嫌棄,「好險你似乎會意識到有人在你旁邊不會像一個人睡時動作那麼誇張。」

 

櫻井乾笑了一下,因為會睡到把下半身露出來的自己無法反駁些什麼。

 

「嗯?不過你又換床組了喔?前陣子不是才換新的嗎?白到我都怕髒了很難清洗。」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的松本閉著眼睛,有點乾澀的雙眼勾起了睡意,講話的聲音也變得軟軟的。

 

「喔對啊,因為你換髮色了所以就又換回深色的床單。」發現聲音中的睡意後櫻井輕輕地拍撫懷中人的背想要幫助他加快入睡,但松本聞言卻忍不住張開眼看著櫻井。

 

「我換髮色干你的床什麼事?」

 

「這是情趣方面的問題。」

 

「…什麼情趣?」

 

「因為染了棕髮的潤好像天使嘛!就想要配白色的床單,不過染回黑色後又恢復之前的禁欲感所以就用深色的床單~而且潤的皮膚很白!」櫻井認真地說道,不聽內容還以為自己在看新聞。

 

很想起身打人但身體的疲倦戰勝了怒氣,用手捏了一下櫻井的腰,在聽到呼痛聲後心情有點平衡的松本決定還是趕快睡覺,然後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要再來櫻井家過夜。

 

 

 

我每次都在想啊

其實翔飯應該會想揍我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