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背後

 

S井翔xM本潤 + OM / AM / NM 團員愛

 

 

 

O的場合】

 

 

まつ~もっさん~

 

「哇!!!」突然被人從背後環住脖子的松本忍不住大叫一聲,連後方的人都被叫聲嚇得差點拉得他一起往後倒。

 

「你嚇到我了。」大野站穩後依然沒有放手,將下巴放在松本的肩上懶懶說著。

 

「怎麼了?」雖然有點害羞但松本並沒有推開他,「想吃我的便當嗎?」

 

「嗯,我想吃看看你的口味。」松潤的味道好好聞喔。

 

 

【S的場合】

 

 

「翔君,這個怎麼……」面對有點苦手的電腦,松本還是叫了其實也在忙自己的事的櫻井。

 

「我看一下。」站在後方將一隻手撐在他的左邊,另一隻手從右邊控制滑鼠,自然而然的就將松本籠罩在自己的懷中,「啊這個這樣處理就好。」

 

意識到現在的狀態,櫻井說些什麼松本完全沒有聽進去,自己偷偷開心地笑了起來。

 

「嗚!」

 

「專心聽我說話。」看著被自己咬了一口後變得通紅的耳尖,櫻井緩緩在他耳邊說。

 

 

【A的場合】

 

 

「松潤早安──呃!」一邊打招呼一邊撲向前方的人,卻被松本直接轉身一把抓住臉,被稱為治癒的笑容瞬間歪一邊。

 

まー早安。」

 

「找安…逆口以奉開偶了嗎?」

 

松本大笑著放手後看著一邊揉著自己的臉卻什麼都沒說的相葉,見松本笑得開心相葉也笑了出來,搭著他的肩說著昨天發生了什麼蠢事邊進入休息室。

 

 

【N的場合】

 

 

斜斜地坐在沙發上等待其他還沒到的團員,松本悠哉地聽著MP3翻著雜誌,連門開了都不知道。

 

「猜~猜~我~是~誰~」

 

カズー

 

將背包一放整個人倒在沙發上,就這麼順著松本的姿勢壓著也不管有沒有妨礙到人家,二宮抽掉自己頭下的雜誌感受到溫暖的大腿觸感愉快地抱怨著,「J都猜對也太不好玩了!」

 

「因為只有你會跟我玩這個啊。」腿上的雜誌被抽掉換了顆頭他也沒說什麼,將耳機拔掉他將手掌蓋住二宮的眼睛,「又通宵打電動喔?」

 

「對啊昨天那關超難破的。」

 

 

「nino睡臉好可愛,我也想躺松潤的大腿。」

「我專屬的大腿枕………」

翔ちゃん你今天肩好溜喔!吶這畫面好可愛我可以拍照嗎?」

 

 

 

 

抱歉我是末子溺愛派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會寫這篇是看到有人分享jr.時期小潤遮住nino的眼要跟他玩但nino不理他

還有野智在anan提到他從背後嚇小潤的事

然後不意外地

井翔又黑了aiba好治癒(?)

 

總之我想了好幾天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