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このままもっと

  

S井翔xM本潤

 

 

 

因為隔天上工的時間較早,所以歡愛過後,松本便體貼地先趕櫻井去洗澡。

 

「真的不一起來?」

 

櫻井さん你確定我們會只有洗澡?」

 

在鬧了半天也無法讓戀人和自己一起進浴室的主播也只好乖乖地自己一個人起身,還不忘裝一下彷彿倉鼠般無辜的表情,搭上那溜肩讓松本笑到想要拿手機拍下來,他只好快速地逃去浴室。

 

 

沖掉一身黏膩後櫻井覺得心情更加愉快,一邊哼著歌一邊走向床舖,胡亂擦著頭髮後,他將毛巾掛在脖子上的同時抬起頭要開口呼喊松本,喉頭卻像是被什麼哽住般發不出聲。

 

眼前的戀人側躺微微屈著,想要改變心情所以剪短又染色的髮絲勾勒著深邃的臉蛋更加稚氣,白色的被單因兩人的激情而在床上形成雜亂的皺痕,好似在松本的背後長出了翅膀一樣。

 

Angel……

 

像是聽到櫻井內心的呼喊一般,松本的眼皮顫動,濃密的睫毛所形成的陰影在白晰的臉龐上散開,他張開眼,因為睡了一會兒讓眼前還有些迷濛,撐起身子轉向站在床邊的人,明明還沒對焦就笑得一雙貓眼如月彎彎。

 

しょおくん你洗好啦?」

 

櫻井沒有說話,他想起了以前,松本也總是這樣對他笑得毫無防備,當時看到那樣的笑容總覺得有點害羞跟驕傲,但從來沒想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現在想起來,也不就是因為眼前的人只會對自己這樣,所以內心在不知不覺當中溢出了喜歡跟疼愛,雖然中間因為彼此的不坦率而浪費了一些時間,但那也是讓現在的彼此變得更加成熟和包容來面對感情的原因。

 

心口有些溫熱,看著因自己都不講話而偏頭疑惑地看著自己的松本,櫻井走近床邊彎下腰,輕輕地吻上他的額頭,看著戀人因為這樣的親吻而臉紅,他覺得自己再度心動了。

 

Baby , Please stay 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