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舞駕家系列 其一

 

 

 

午後的陽光溫煦,不想窩在房裡所以在廊下看書的二郎忽然一個抬頭,意外地發現所有的人都在家。

 

他順手將書闔上,「雖然是假日沒錯,但沒想到大家都在。」

 

「我今天沒有社團活動嘛~」三郎說道,而雙胞胎同時舉手。

 

「四郎不用上學~~~」

「五郎也不用上學~~~」

 

「耶!!!」撲向可愛的弟弟們,三郎一手抓一個,將他們抱起來轉圈,三個人一同胡亂歡呼著。

 

鬧了一陣子,三個人倒在地板上,三郎這邊戳戳四郎的肚子,那邊戳戳五郎的臉頰,提議大家一起去公園,雙子兩個一聽,同時眼睛閃亮亮地看著從剛剛就在擦拭釣竿都沒講話的一郎,一郎頓了一下,笑著放下釣竿,

 

 

「這明明就是我要玩的我要自己拿!」緊緊抓著裝有玩具鏟子的小水桶,五郎嘟著嘴喊道。

 

「拿就拿~我才不稀罕~一郎──」

 

四郎一邊奔向走在前方的身影一邊大喊著,抓住一郎的手腕前後搖晃著,然後抬腳踹了下用手掌整個抓住自己腦袋的三郎。

 

看著四郎就這樣跑走,五郎覺得自己的眼眶熱熱的,沒拿小水桶的那隻手忍不住去牽一直默默走在自己旁邊的哥哥。

 

突然感到食指傳來柔軟的觸感,二郎低頭看向也同樣低著頭的孩子。

 

「怎麼了五郎?」

 

沒有。」

 

 

 

 

 

想到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愈@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